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

会上,中层干部张常新、周淮、许宏、伏乃林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与体会》《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坚守初心使命 矢志担当作为》《新时代新要求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及调研成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深刻体会。

最后,张常新书记对本次专题党课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我们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进取,共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