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设备配置计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按照校院两级年度设备购置计划论证机制要求,为提高学校年设备购置计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2020414日,学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组织2020年度设备购置计划论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参加会议。

陆为群指出,2020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编制坚持保证重点,优化配置,兼顾效益,资源共享的基本原则,要着眼于实验室建设顶层设计、系统规划,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教学科研设备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校内实验室建设共建共享、大仪设备开放共享,确保设备配置效益。他强调,要逐一梳理与会论证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调研,督促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修改配置方案,提高今年设备购置计划的整体水平。

会上,张常新处长介绍了学校2020年设备预算情况、年度设备购置计划编制过程。各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通过PPT详细汇报了设备购置计划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与会专家仔细审阅方案,逐家逐项点评,提出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设备购置计划指明了方向。

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信息处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