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实验室预防性消毒培训会

作者:于春华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我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420日下午,我校国资处会同后勤处,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实验室预防性消毒培训会。校医院杨学清医生受邀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国资处伏乃林副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杨医生结合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际,重点从消毒方法及器械、实验室预防性消毒、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专题培训。经培训,实验室管理人员更加详细了解了实验室防疫消毒操作过程,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的消毒工作打好基础。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紧抓实验室安全不放松,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了危险废物处置、组织签订责任状、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等系列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