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在宁举行

作者:张常新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1121日下午,我校在南京对今年重点推进的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项目组织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袁军堂教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倪中华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于敏教授、江苏科圣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在良教授及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苏群教授作为论证专家。论证会由陆为群副校长主持。

会上,陆为群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概况,指出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是学校服务“新工科”人才培养,聚焦“工业4.0”发展趋势,强力支撑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重大决策,也是今年学校着力推进实施的建设项目。他感谢各位论证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给予该项目建设方案的充分肯定,并为该项目建设方案精准把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即修改完善建设方案,一方面抓紧时间向学校汇报研究,另一方面抓紧做好实施的各项准备工作。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高荣详细汇报了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建设方案,一一解答了专家询问,并与专家进行深度交流。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