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推进会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推进

48午,学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会并讲话国资处负责人张伏力主持会议。

会上,陆为群就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需求导向、规划先行,要形成实验室建设的整体规划;二是细化方案、策略安排,着重落实合作协议、建设内容、合作方式以及实施细节等;三是重视绩效、有序推进,要对方案进行深入的调研论证,通过反复磋商落实每一个细节。他希望从“共识、共建、共享、共赢”的角度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四赢”,形成良性、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的态势,构建实验室高质量建设与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交通学院、设计学院生科学院、矿盐中心、电信学院、建工学院、商学院分别用PPT介绍了今年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目标和具体内容。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进行了提问,大家就校企共建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建设效益、进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通过研讨各教学科研单位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加快了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项目的立项建设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部分教学科研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