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领导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振华带队赴我校调研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情况。陆为群副校长出席座谈会。

陆为群对盐城师范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的发展状况与建设成就,希望两校间建立良好的协作关系,相互传经送宝、共同发展。随后,国资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从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与落实情况; 危化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与信息化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研讨,进一步开拓了双方的建设管理思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王振华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简述了盐城师范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多分享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共同提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