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陆为群参加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5日,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会议。

    陆为群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对与会人员提出 “十六字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无论是政治理论学习还是业务知识与政策法规,都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学研相融,增强理想信念;坚持学建相融,筑牢党建堡垒;坚持学悟相融,传承伟大精神;坚持学践相融,提升工作质效,这样才能确保同频其振,同向发力。二是勇担使命。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复杂工作,要提振精神,立足全局,创新发展,讲究实效。三是践行宗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切实帮助师生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四是严于律己。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上,张伏力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接着,党员们紧紧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自身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方面存在的差距及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情况,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