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精准服务学院解难题,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领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深入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建筑工程学院,陆为群按照工程认证专家进校路线实地察看了每一间实验室,并仔细询问实验室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学院提出的各种困境,一一提出解决方案,现场协调用房,解决实验室分散问题,他指出要对学院专业实验室进行整合、改造,实现提质升级,要用先进的理念建设实验室,用智慧的措施整合实验室,确保工程认证的顺利通过。

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陆为群按照科大讯飞校企合作的初步方案,深入每一间实验室详细了解建设规划,他强调要加快实验室建设进度,同时要注重实验室的整体设计及整合共享,要突出专业实验室的行业先进性、应用型特点,瞄准方向、瞄准市场、加强应用研究,推进实验室建设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高质量服务。

陆为群指出,躬行践履在一线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在要求,是推动实验室建设的重要保证,是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既要办好“顶天立地”的发展大事、要事、实事,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也要办好“铺天盖地”的师生小事、难事、暖心事,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