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8年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进一步管好、用好大型仪器设备,实现大型仪器设备的“专管共用”,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及《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年度使用效益考核办法》,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单件或成套价值在人民币10万元以上,状态完好的大型仪器设备20179月1日2018830日的管理与使用绩效。(使用时间不足1年的新购设备不在考核范围,但也需填报) 

二、考核方法

本次考核工作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核审相结合的办法。各单位按照《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年度使用效益考核办法》中要求,如实填写《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表》《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考核表》(附件2、附件3)。

三、工作要求

    1.学校2018年重点考核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机时考核范围内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机时以《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记录》中记录的机时为准,要求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日期、工作内容、使用情况、实际使用机时等内容务必记录完整,不得虚报、漏报、瞒报。学校将对相关单位的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进行抽查。

2.提交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情况总结报告,对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分析,对使用效益不高(特别是多年零机时)的设备要重点分析原因。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考核工作,考核结果将作为设备管理绩效管理依据,并在今后的设备购置经费预算中给予倾斜,对使用效能差的设备或将进行二次调配。

4.请各单位20181115日前将附件2、附件3纸质材料签字盖章报送至实验室管理处(翔宇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jhwrr@hyit.edu.cn    

       联系人及电话:王蓉蓉83591057

 

附件:

1.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年度使用效益考核办法

2.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表

3.淮阴工学院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年度效益考核表

4.10万以上大型仪器设备清单

 

 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0月25日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