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4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2024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教育装备博览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24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于2024321-23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展览会旨在探讨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科研和教学工作发展,总结分享各高校教育技术发展成果与经验。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实验室建设工作,推动我校教育技术装备的发展和实验室的现代化建设水平,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技术装备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给广大教师创造学习交流条件,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集体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科研仪器、实验室装备、信息化教学仪器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同期还将举办系列的学术论坛和技术交流会等活动。

二、参会对象

各教学科研单位、信息处、工程训练中心等部门单位分管实验室领导、实验管理技术人员、相关师生均可参加。

三、地点

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

四、参会时间及相关安排

1.参会时间:2023322日下午。

2.集体报名:各单位负责填报本单位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并指定1名具体负责人(在回执备注栏内注明)。

3.集中上车地点及时间安排:

1)北京路校区:校园大门口,322日上午8:00

2)枚乘路校区:北园南门口,322日上午8:30

请各单位于319日下午17:30点前将回执表发送至邮箱E-mail1062038063@qq.com。参会人员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注册。

联系人:崔树清,电话:13801409833

附件:参加2024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代表回执。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313   

 

 

 

 

附件1

参加 2024 中国(南京)国际科教技术及教育装备博览会代表回执

单位名称:

序号

姓名

职务/职称

手机号码

上车地点

备注

1

 

 

 

 

 

2

 

 

 

 

 

3

 

 

 

 

 

4

 

 

 

 

 

5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