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查询个人资产及设备入库图解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教师可以在信息门户“我的资产”中可以查询个人名下资产,在“资产管理系统”中可以录入新购设备。

如果有岗位变动、离职、退休等,可以联系本单位的资产管理员进行资产变更,转移。

 

新购设备入库点击“资产管理系统”点“我的工作”中待办,发起“新工作流程”点击“固定资产入库”

 

 

 

系统将跳出入库单,请各位老师在填写好纸质三联单的基础上填写系统中的入库单,除了星号栏目必填外还要填写好发票号,存放地点、供应商等重要信息。并在备注中填写经费来源,全部填写完成后点提交,系统将自动提交到国资处。

 

   各位老师在系统提交之后,可以将发票贴好,教学科研设备三联单填写好,单位负责人签好字后来国资处305打印凭证及条码,之后就可以直接去财务投递。

 

1500元以上的教学科研设备,1000元以上的行政办公设备,以及所有家具、打印机都要录入国有资产管理系统。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