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淮阴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内容和精神,20206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以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岗位创一流为题,在翔宇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奉献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IMG_1906_副本

陆为群的党课以激发奋斗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题,主要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制定《条例》背景意义,二是学习《条例》首在深学,三是贯彻《条例》贵在落实。陆为群强调,党支部必须遵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要求,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始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每位党员同志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规矩意识,校准人生航标,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在接受教育中锤炼党性,全面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G_1850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还组织了其他形式多样的活动。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徽党旗等内容,带领大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IMG_1873

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五位同志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并邀请校领导陆为群给过政治生日的每位同志赠送政治生日卡。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薪火相传之建党伟业》和《抗疫先锋》,信息处副处长许宏和国资处副处长周淮作为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观影感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形式多样,参加人员思想重视、精神饱满。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99年的丰功伟绩令人自豪、振奋人心;在我校申硕决战之年的关键时刻,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站位、锤炼党性、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