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 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加深广大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1025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张常新介绍了本支部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着重强调“三学三问、四重四亮”学习要求,并就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接着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观看了《诺言》《孤岛32年》。

随后,党员们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结合观看的专题片,依次发言,积极认真而热烈地探讨“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特点,进一步清醒认识本职岗位的历史使命,表达了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工作的决心,有的结合自身经历与感受,回顾了自身入党初心,解读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表达了要坚守和传承初心,一路向前的决心;有的对标找差,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此次主题讨论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意义深远,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清晰了奋斗目标,提振了工作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会议由第九党支部书记张常新同志主持,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