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陆为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郁春红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111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副校长陆为群以《淬炼政治定力 严守政治规矩》为题,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为其分管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审计处和招投标办公室等部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杨艳出席专题党课。

副校长陆为群指出,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他紧扣工作实际,用大量鲜活的事例,从明晰意义是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前提、吃透内涵是验收政治规矩的重要基础、问题导向是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一环、知行合一是严守政治规矩的重要体现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党员详细阐述了为什么要严守政治规矩、严守什么政治规矩和怎样严守政治规矩。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创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