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深入走访调研,谋划发展思路”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婷婷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7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深入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开展“深入走访调研,谋划发展思路”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陆为群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与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在推进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真情感谢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是国家大力布局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时期,5G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紧密结合,实现万物互联,已成为社会发展经济的新增长点。他强调,校企双方如能聚焦5G技术,在5G应用、智慧教育、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5G展示平台,无论对企业拓展市场、展示形象,还是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企双方能着眼于“十四五”发展,早做谋划,尽快能签订一个全面的战略性的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陈志强副总经理对校领导陆为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产学研方面介绍了联通公司的发展态势、优势领域及为淮安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座谈会后,中国联通淮安分公司陈志强副总经理等领导陪同陆为群一行参观了淮安联通分公司5G体验中心,随行人员对5G技术在城市建设、智慧校园、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应用有了直观的感受。

第九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