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盼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1020日,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新四军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珍贵文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认真学习新四军在黄花塘艰苦卓绝条件下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和感人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铁军精神,把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的内在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