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实验室安全准入平台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场检查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7/85/3D/7E48702C6E4FD5CA81F06C1D0C5_EBA64B0A_691FD9.jpg    

423日,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并主持汇报会。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A/8D/29/5E3C66B5802318F8136C9D4683B_7EA6CE79_659E06.jpg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丁同玉讲话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C/E2/86/EAAB51F2E9A2AD64298BB0D6AD0_15C7C077_58E233.jpg

 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并主持汇报会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A/11/63/F753FFB3AD237E0EF91676A75D3_56CE43A6_55DE22.jpg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管理专家组组长黄刚反馈意见

 会上,陆为群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专家分组对抽检的化工、生科、机材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审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资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领导重视、体制机制、管理制度、安全文化、教育宣传以及安全检查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反馈了学校在专职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陆为群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专家组不辞劳苦、专业高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既是高质量检验,又是一次全方位的会诊与把脉。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当前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思考,认真对待,攻坚困难,砥砺前行,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他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省厅和专家组的要求,认真消化吸收,提出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期高质量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促进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机材学院、化工学院、生科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7/50/46/00F9834C1DE0CC2E3F87F87AB5B_E9F9A5F6_515B31.jpg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0/47/A5/E3D70CE4F2C66E0E2EED361ECC3_E1B8434C_4814C5.jpg

 专家分组对抽检的化工、生科、机材学院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http://xinwen.hyit.edu.cn/__local/E/08/28/3D9A3626023C5DA39A23305112D_890D3E6B_6E4158.jpg

 专家组审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资料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