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郁春红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副校长陆为群充分肯定了第九支部自成立以来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组织工作,并就今后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做到主题化、系列化、特色化。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他希望能形成一个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人人讲党史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张伏力领学《党章》第五章内容,以“学党史 跟党走”为主题,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金句四个方面作了一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并对第九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做了精心部署。

根据第九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支部纪检委员、信息处处长刘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和第八章内容,国资处副处长陈洪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内容。

活动最后,张伏力还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陈洪华、孙燕、吴悦、吴庆国等四位同志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卡。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