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作者:朱胜男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于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并领学。

    会上,支部书记张伏力带领第九支部全体支委与部分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赵炳起书记、魏宏庆书记在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赵炳起书记在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上的讲话。

    张伏力强调,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巩固优良的政治生态,不断健全和完善我校监督体系,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紧盯中心业务工作;要强化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思想重视、精神饱满,力争勤于履责,勇于担当,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