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胜男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赵宏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



    陆为群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发言,对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来看,支部所辖的三个部门都很优秀,为学校的保障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认可。就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力量上下功夫;二是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三是在强化宗旨意识,坚定人民立场上下功夫;四是在推动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五是在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履行履职尽责上下功夫。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江苏省委吴政隆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伏乃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淮阴工学院2022年新年献词等内容。

    机关党委委员赵宏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有三个显著特点,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全面细致、互相批评开诚布公。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