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国资处开展大讨论活动

作者:王盼 时间:2023-06-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理论学习方案安排,国资处于6月19日上午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目的是为了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比学、激发干劲、淬炼党性、提树作风。活动由支部书记董云主持,全体国资处教职工参加。

崔树清、王盼、朱秀圃、智晓旻等四名同志紧紧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畅谈学习感悟,分析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和存在的问题,谋划思路对策。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董云在听取讨论发言后表示,各位同志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悟原理、谈体会,深度思考如何提升政治能力、积极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本领,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相互启发借鉴、共同提升,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他还强调,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深切关怀、殷切期望,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论述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指引,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争当表率、走在前列,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而团结奋斗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