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作者:王盼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1016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团队文化和作风建设”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并就下一阶段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夏晶晶主持。

夏晶晶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校实际以及国资处自身特点,阐述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意义与路径。“学校行政管理工作,必须服务于院系、师生,必须服务于教学科研的中心工作。”夏晶晶希望,国资处全体人员要时刻秉持敬畏院系、敬畏师生、敬畏教学科研工作的工作理念和态度;在工作实践中,要胸怀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创建大学的事业发展。

同时,夏晶晶指出,部门正职应以先进工作理念、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清晰的工作职责引领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部门副职应当做好全面工作的助手和分管工作的主攻手,发挥充分沟通、主动补台的作用;部门工作人员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岗位职责对应的专业理论和知识学习,成为本领域的“专业人士”。只有各主体履职尽责,才能充分发挥工作团队的整体优势和效能。

支部党员郑顺表示:“党的作风建设不仅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要落细落小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动服务院系和师生意识和能力,服务于学校大学创建事业。”

专题分享结束后,夏晶晶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介绍与部署,希望支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提升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契机,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