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王盼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学工系统落实落细落到位,11月13日上午,国资处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国资处处长夏晶晶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推动落实和取得实效”三个方面领学了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成就、新征程面临的形势和我们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主要内容。

夏晶晶指出,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践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力量。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