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摸清我校国有资产家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确保账实相符,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1113日上午,我校于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

 

会上,陆为群指出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三点要求: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资产清查盘点重要意义;2.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资产清查各项工作;3.强化应用、改进管理,全面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陆为群提出资产清查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好,为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常新从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关于开展物资设备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财务处处长孙开宝对资产清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指出要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形成资产管理的长效机制。

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