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设备购置计划实施工作布置会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年设备购置计划的实施工作,进一步提高设备配置效率,529日下午,学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设备购置计划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为群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个工作布置会,又是一个工作推进会,同时还是一个业务培训会。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仪器设备经费配置的政策是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建设,着力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路子,推进实验室共建共享、提高效益。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仪器设备购置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有关政策规定;二是要注意熟悉相关操作流程;三是要重视把握工作节奏;四是要着力抓好关键环节;五是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

IMG_1816_副本

会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常新具体布置了今年设备计划实施的有关工作;招标办主任陈龙就如何规范高效地组织好今年的仪器设备招标工作进行了辅导;审计处处长王宏围绕合同的拟订、审签、订立、履行等关键环节的注意事项提出要求;信管处处长高尚兵介绍了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

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信息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