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与ABB集团共建工业互联控制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615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与ABB集团共建工业互联控制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校长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就推进实验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思路,统筹考虑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企合作、政校联合多种路径推进实验室建设;二是要系统规划做好顶层设计,形成整体思路,分步实施;三是要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目标,深入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建设、教学科研协同育人。

孙爱武_副本

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组织本次论证会的背景等有关情况。自动化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与ABB集团共建工业互联控制中心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各抒己见,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徐瑞东教授和我校高荣教授、蒋鼎国教授应邀参加论证会。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悉,ABB集团是全球有影响力的500强企业,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与ABB集团携手共建工业互联控制中心是深入推进我校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

KW9A9670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