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培训会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9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填报培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亲临指导并讲话。

陆为群就做好本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不仅是各级管理部门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和出台有关政策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衡量一所学校整体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必须从推进资源管理现代化、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予以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必须精细缜密。实验室信息统计具有法定性、关联性、持续性和严肃性等特点,是一项非常精细、严谨的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认真阅读填表说明,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如实填报各类信息数据;要建立层层审核、严格把关机制,确保各类数据填报准确无误、真实可靠。三是推进上必须形成合力。各部门单位要学懂弄通各相关指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勇于担当,确保本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四是质量上必须确保一流。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本次会议的安排,明确责任分工,明确信息报送联络人,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及时准确填报实验室相关信息,并确保填报信息的规范性、完整性和真实性。

会上,国资处处长张常新针对本年度实验室信息统计填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科长王蓉蓉就各基表的具体填报进行了相关培训。

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人事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管理人员和各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