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19-2020年度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416-18日,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徐州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刘克新到会致辞。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综合考核结果,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王蓉蓉老师荣获江苏省实验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郁春红老师荣获江苏省实验室安全管理先进个人。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