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无形资产管理制度建设研讨会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学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无形资产管理制度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到会并讲话,国资处负责人张伏力主持会议。

会上,陆为群指出,无形资产管理是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重要内容之一,无形资产管理要界定明确、范围周全。他要求国资处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制度,做到合法、科学、规范。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在保证资产安全完整的前提下努力提高资产的配置与使用效益。

张伏力就《淮阴工学院无形资产管理暂行办法》的制订情况进行了逐项说明。之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我校无形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发言。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计财处、招就处、国际处、成教处、信息处、图书馆、审计处、资产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