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作者:王蓉蓉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2021621日,我处组织全校实验室相关师生前往南京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南京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本届展会深入贯彻“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思想,关注在重大科技研发、核心技术“卡脖子”、先进装备制造、国产技术突破等领域的热点话题,重点展示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和科研创新产品。各位参展老师通过与厂商的咨询交流、以及厂商的现场演示,更准确清晰的了解了当前科学仪器设备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发展趋势,为提升我校教育技术装备的发展和实验室的现代化建设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