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育部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1113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教育部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严云洋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二是要严格规范要求,做实做细实验室安全工作;三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考核;四是要加强巡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以《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开班讲话》为题,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熊宏齐以《高校实验育人环节准入》为题,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向阳以《高校实验室剧毒、易制爆化学品治安管理》为题,就高校实验室安全主题作线上培训。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