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1115日,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暨“回头看”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场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出席汇报会。

严云洋对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相关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思考、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要将整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及时到位,促进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报告、查阅了实验室安全工作档案和台账,实地查看实验室,进行意见反馈。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