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郁春红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20211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陆为群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发言,对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活动精心谋划、特色鲜明,体现了主题党日+活动与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与民主生活会、支部总结工作与谋划工作的有机结合,从过去一年来工作成绩来看,支部所辖的两个部门都很拼,为学校的保障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方方面面的认可。就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不断更新思想观念,科学谋划事业发展;三是不断提升工作标杆,推动事业提档升级。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观看《淮安战“役”先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章》等有关内容,并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还为12月份入党的三位同志过了一次特别的政治生日


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桂芬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作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有三个显著特点,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全面细致、互相批评开诚布公。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