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朱胜男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于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

    会上,张伏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的民法典“讲义”。张伏力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民法典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学懂弄通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全社会遵学守用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同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同各行各业发展息息相关,人民群众的利益得到更好的保障,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活动更加有序,社会将更加和谐。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