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朱胜男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29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于翔宇楼第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

会上,张伏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以及《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重要文件。张伏力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切实把学校规划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求大家对照规划和方案,增强大局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安全稳定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学校发展基础、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发展任务、保障机制等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就本职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热烈讨论,参会人员均表示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饱满精神投入到淮安大学创建工作之中。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