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信息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9日下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及信息处党支部于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参加学习会。

陆为群就国资处、信息处下一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部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拓展延伸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在深处,不断擦亮政治底色;坚持谋在要处,持续提升工作成色;坚持干在实处,不断彰显部门特色。

会上,张伏力传达了孙爱武书记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示范带动,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学以致用,确保实效。陆为群以《国家安全——民族复兴的根基》为题,张伏力以《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为题,张浩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为题,分别做主题发言。

国资处及信息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