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盼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71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许宏作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董云主持会议,国资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首先,许宏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然后,董云结合工作实际,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深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科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真抓实干,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项目的落实,切实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员代表郑顺、杨军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并结合本职工作谈从严治党心得体会。围绕廉洁自律专题,全体党员均达成共识,要提升自我修养,筑牢防火墙,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要加强制度建设,念好紧箍咒,促进科学民主决策;要坚持立党为公,净化朋友圈,树立清晰的界限意识;要率先垂范,当好领头雁,带头树好廉洁自律的风向标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