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盼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要求,9月5日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国资处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支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盘点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董云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带头,逐一从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主观上和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其他党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六个方面逐条进行了问题查找,对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刀真枪、直指问题,进一步认清差距,找准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

董云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党员坚持远近结合,对当下能解决的,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努力、持续推进的,研究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确保坚决整改到位,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此外,及时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决不搞“一阵风”和“走过场”,把会议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到工作提升上。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强化了担当实干的决心信心,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过硬措施。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