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校园实验室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教学、科研等各项活动的正常运行,1025日下午、10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带队深入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实验场所、安全设施、化学品存放等情况。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即知即改的已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即知即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严云洋强调实验室安全至关重要,要把安全工作落实到第一位,各教学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加管控,确保风险控制措施落到实处、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国资处、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