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对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问题进行“回头看”

作者: 时间:2023-11-11 点击数:

1110日上午,我校组织对部分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回头看。党委常委、副校长严云洋参加了本次检查。

本次检查是对今年六月份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一次校内回头看,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反馈问题的落实情况。

   

    严云洋强调,各教学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对特种设备安全、实验室安全准入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严加管控,实验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到位,确保风险控制措施落到实处、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材学院、化工学院、生科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