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朱胜男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于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伏力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宣讲,聚焦百年奋斗史中党的历史方位所发生的重大变化,围绕“百年党史的主题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创建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的主题、阶段、成就和经验作阐释和总结。张伏力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贯彻落实于实际工作中。

    支部党员韩莹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崔树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支部书记张伏力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陆为群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宣读了生日寄语。紧接着,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集合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震撼人心,也在叮嘱着每一位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备受鼓舞且深感责任重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斗志昂扬、积极进取、创先争优。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