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朱胜男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于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伏力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伏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支部书记张伏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上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张伏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抓好安全生产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深刻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依法治理,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备受鼓舞且深感责任重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力争勤于履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