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

作者:王盼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于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张伏力就下一阶段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制定详细的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计划;二是国资处所有人员要人手一本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白皮书,部门全体人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逐章逐节学习二十大精神三是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部门实际工作相融合。

陈洪华副处长以《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题领学二十大报告第九篇章,从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重大成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马甲林副处长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题作主题发言,从为什么要提出实现中国梦这个历史使命、如何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及特点以及如何实现中国梦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更加坚定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念。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