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2-22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伏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招就处副处长张文亚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等内容,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张伏力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2022年度国资处党建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他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查摆问题不遮掩,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上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文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一是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取得了预期效果;二是支部和个人查摆问题到位,客观中肯,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有效。他对国资处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各项责任落实;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弄懂做实新思想新理论;三是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提高服务质量。

今后,国资处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淮安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