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警示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保密安全主题教育

作者:王盼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切实维护国家总体安全,提升保密管理水平,大力营造“保密意识人人有责,保密法规人人守”的浓厚氛围,使全体职工真正地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保密防线,58日,国资处开展了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保密安全主题教育通过保密法规宣讲、密码安全知识竞赛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首先,支部书记董云领学国家密码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规条例,并以案为鉴,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直观的、生动的、形象的保密安全教育,深刻认识过失泄密、网络传输不当泄密等造成的严重危害,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保密纪律,时刻紧绷保密工作之弦,自觉遵守各项保密制度,将保密制度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工作习惯和行为准则,不断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其次,国资处全体职工进行密码知识安全答题竞赛,董云书记现场给答题优胜者颁奖。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保守秘密人人有责。下一步,国资处将持续推动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从思想上加深认识,从行动上抓好落实,从源头上杜绝隐患,确保保密意识入脑入心,做到人人知保密、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进一步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