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盼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13E296

320日上午,机关党委国资处党支部于翔宇楼第三会议室开展教职工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云主持。

会上,董云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董云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内容与形式相结合、机关党委学习计划与工作需要、个人兴趣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