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实验室安全准入平台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春季学期开学后教学、科研活动能够正常运行,3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带队对全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赴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重点围绕疫情期间实验室通风消毒情况、仪器调试情况、实验室安全准入等方面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了解开学初实验室安全工作准备情况,对在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即知即改的已立即整改,对不能即知即改的,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运行安全。


本次检查是在各教学科研单位寒假期间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基础上的一次“回头看”。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科研单位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均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总体良好,能全面保障新学期开学初教学科研活动正常开展。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科技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