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内控建设学习及工作布置会

作者:韩莹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国资处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内控建设学习及工作布置会。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程丹女士参加会议并作辅导报告,国资处处长张伏力主持会议。

张伏力对《淮阴工学院内部控制体系管理建议报告》进行逐条梳理,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内控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对内控建设的学习;二是部门人员要密切配合,研究讨论,形成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三是要系统梳理相关制度文件,按照要求进行整改。

程丹详细讲解了《淮阴工学院内部控制体系管理建议报告》具体内容,并对整改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