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莹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处负责人张伏力主持会议。

陆为群对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实验室建设是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必须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之路。对于拟新建项目,要加强调研论证,确保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对于正在建设项目,要按照既定的建设方案、建设进度积极推进,确保项目建设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

会上,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实践基地、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实验室、社会工作TPR多功能教学实验室等的建设思路与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数字融合与创新设计实验室、数智财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人文学院实验室建设方案的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就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校企共建实验室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信息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