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推进会

作者:韩莹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陆为群对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应用型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必须提升思想境界,守住初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只争朝夕,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二是要主动作为。他强调,要正视问题,只争朝夕,践行“马上就办”精神,吹响“奋力攻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拖拉作风,全力加快校企共建实验室建设步伐。三是要确保质效。他强调指出,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一流,严防“花拳绣腿”“华而不实”,切实做到建设要求与建设质量相统一,尽快把既定的蓝图变为现实,努力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经典作品。

会上,机材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电信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智能制造综合实践平台、数字融合与创新设计实验室、数智财务实验室、人工智能中心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交通学院、自动化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企共建实验室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方案。

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后勤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与会各教学科研单位的校企共建实验室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淮阴工学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淮安市枚乘路1号行政楼301室 电话:0517-83591117  CopyRight(c)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sbc@hyit.edu.cn